南祸北

:-)

碎碎念

本以为看过琅琊榜以后(-ι_- )再看伪装者会比较有抵触心理吧……
BUT,在看了几集以后,我他妈的竟然发现我的担心是多余的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明楼明诚简直苏到爆啊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我简直都要后悔怎么怎么晚才看伪装者了(。•́︿•̀。)
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曼丽妹纸啊:(⁄ ⁄ᵒ̶̶̷́⁄⚰⁄ᵒ̶̶̷̀⁄ ⁄):
老天爷赐给我一个好不好啊( • ̀ω•́ )✧
噢,对了,楼诚默契度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,分分钟被各种情节动作闪瞎眼,虐的我这个单身狗无地自容啊(˘̩̩̩ε˘̩ƪ)【以及各种打脸行为233333】大姐真是太萌了,简直就是小公举(´⌣`ʃƪ)
男主和谁都能组cp我也是醉了_(•̀ω•́ 」∠)_
其他角色也不错,可惜女主是个坑爹货(▼皿▼#) 反派都比她顺眼,连带着男主都要被拉黑了气死了
总而言之 说再多都不如去看一看
吃下这个安利吧( ͡° ͜ʖ ͡°)

评论